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白小原校维修仅完成1%‧保校工委担心无法开课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距离开学仅剩18天,但白小原校维修工程只完成了1%,因此保校工委会担心新学年无法顺利开课。

白沙罗新新村村长兼白小保校工委会委员陈国光表示,等待了2908天白小终于能在18天后重开,各界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根据我们现场的观察,目前只有校内一道墙壁油上新漆以外,还有许多的待维修的部份都还有动工。”

“我们早在5月份的时候,要求教育部公布重开的日期以及委派官员前来处理有关事项,接着7月份我们又再向有关当局追踪。”

他说,教育部虽然答应拨出15万令吉作为白小原校重开的费用,但是却没有列明这15万令吉的明确用途。

他于周三(12月17日)联同社青团全国署理主席李映霞、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社青团八打灵再也北区团长刘永山、秘书吴炳顺巡视白小院校重开维修工程后,这么表示。

反问魏家祥2周内可否完成白小维修

此外,潘俭伟也针对白小院校维修工程完工不及5%的情况,反问副教育部长魏家祥,是否能在2周内完成白小原校的维修工程?

另外,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认为,教育部要在两周内要对白小原校维修工程展开招标、施工、大少等工程,时间过于紧迫。

他说,行动党社青团也在近期内会致函给教育部,要求该部列出工程维修清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