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且让2009年成为政经改革开花结果的丰收年

本人谨此恭祝各界2009年新年快乐。

2008年是马来西亚发生巨大变化的一年。马来西亚人民在2008年3月8日的第12届全国大选作出巨大的改变,让在野党成功在5个州属成立州政府以及第一次否决国阵在国会下议院的3分2大多数议席。此外,在吉隆坡,在野党国会议员也首次以绝大多数的议席压倒国阵。

2008年让全体马来西亚人民见证这天翻地覆的变化,2009年则是我们看到收成的年份。我们期望马来西亚人民在2008年所作出的变化将会在2009年开始看到成绩。

雪州州议会已经在2008年针对议会常规做出巨大的修改。因此,在2009年,雪州州议会将能够扮演更积极的角色,监督和辅助州政府的施政。

2009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因为马来西亚预料将会在农历新年之后面对经济衰退。这个也是挑战我们毅力的一年。我们期望2009年能够让马来西亚人民一劳永逸地埋葬种族和宗教政治,让全体国人集中精神搞好马来西亚的经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