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庆祝希望与改变的一年”晚宴

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他收到选民的投诉邮件当中有40%都是关于攫夺案。但是警方仍认为这只是公众的想法,其实大马仍然是安全国家。

他也不满,每当反对党国会议员在国会提出动议都被驳回,他认为,无效率的政府应该撤换,独立的国会也应该有所改变。

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指出,八打灵市政厅的礼堂是他们以往没机会使用的,不过尽管执政雪州可以使用这间礼堂,但行动党仍坚持付租金,贯彻清廉的作风。

他表示,行动党将会继续致力要求恢复地方议会选举,为国家的独立奋斗,也是实现大选的诺言。

秘书长火箭晚宴展魅力‧“冠英”T恤5000卖出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长林冠英魅力非凡,一件在10年前推出印有他肖像的T恤,拍卖叫价从100令吉竞投至5000令吉成交卖出。

行动党周三(12月17日)在八打灵再也市议会礼堂举行的“庆祝希望与改变的一年”晚宴,为行动党总部及白沙罗、白乐园区部筹款,当晚除了现场募捐之外,还拍卖一件T恤。

这件T恤是10年前林冠英入狱时,行动党推出以表达支持的T恤。衣服上印着“人人为你,你为人人”的字眼,及林冠英微笑的照片。

原来这是党员叶金水在收拾雪州行动党办公室时无意中发现,因此特别拿出来拍卖这件具有意义的衣服。

没想过前囚犯当首长

拍卖的价格从100令吉起,3个善长仁翁不断竞相争投这件衣服,价格不断上升,叫价到3800令吉后原以为就会成交,结果一个声音表示要以5000令吉投下,令全场哗然。

成功投得衣服的邱曜仲开心地在台上从林冠英手中接过衣服。他下台后对媒体说,他纯粹因为是支持行动党,所以就高价买下衣服。

此外,林冠英在致词时感谢大家的支持,他说,他没想过坐过牢的他有这一天会以州首长的身份与大家讲话。

他说:“改变国家并非不可能,没有任何事是不可能做到的。我也没想过今日(周四,12月18日)会以首长的身份讲话。虽然我坐过牢,但我为此感到骄傲。”

林冠英致词时获得出席者专注聆听,长达1小时的演讲没人中途离席,还踊跃的回答林冠英发问的问题,支持度非常高。

尽管经济不景人人紧缩荷包,但当晚的出席者都踊跃捐助款项助行动党整修办公室。

这场晚宴共进行了3小时,现场募捐共筹得8488令吉,加上拍卖衣服所得的5000令吉,总共为1万3400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