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不能单方实行回教政策‧雪民联政府需满足各族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兰莪‧加影)民主行动党雪州秘书刘永山表示,雪州是个多元种族的社会,若要实行单一种族的回教政策是不可行的。

他周日(12月28日)出席民主行动党士毛月打仑武来岸支部主持开幕后指出,如果回教党要实行回教政策都需要得到2个成员党的同意,他们绝对不妥协回教党所提出的政策。

他说,回教党必须知道,如果没有非巫裔所投下的票数,民联根本不可能会在大选中胜出。

“我们的政权得来不易,我们也需要珍惜这个黄金机会,民联的政策需要符合各族的需求。”

过后,民主行动党雪州宣传秘书张菲倩作为此支部首次会员大会的大会议长,为此支部主持会议及选出新执委。

刘永山说,他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及妇女加入此支部,让此支部的能更加兴旺。

士毛月打仑武来岸支部执委名单:

主席:张自强副主席:钟维耀秘书:黄瑞永副秘书:张兆麟财政:林玉书宣传秘书:李箐英妇女组事务秘书:黄佩诗稽查员:曾庆芳、关福星委员:曾国华、何旺明中央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张自强、钟维耀、黄瑞永、林玉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