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安邦市会主席若被撤换 部分市民乐意接受

2008/07/20 18:24:39
●南洋商报

(莎阿南20日讯)如果“嫌疑”最大的安邦再也市议会主席拿督莫哈末耶谷果真被撤换,部分安邦再也市民将会乐意接受。

做事敷衍塞责

一名与莫哈末耶谷共事一年多的知情者向《南洋商报》揭露,莫哈末耶谷喜爱摆“官爷架子”,做事向来敷衍塞责,经常以公务繁忙为由,拒绝参与亲民活动,令他与市民之间出现“代沟”,引起市民不满。

“区内举办过的多项居民对话会,他都是首位被受邀的,不过,他从来没有露面,对民生问题漠不关心。”

她指出,莫哈末耶谷一味将投诉的问题交予其秘书跟进,根本没有对区内的事情表示关心,好比最近因为网咖业者对前者不满而发动示威行动,声称要前者下台。

因此,她说,如果莫哈末耶谷真的是传闻中会被撤换的市议会主席,相信是该区市民“梦想成真”的时候,且值得高兴。

知情人士也直言,莫哈末耶谷可谓“最多人投诉”的市议会主席,因此如果将他撤换可会改善该区会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