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社青团12月6改选‧陆兆福料不战而胜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行动党社青团将于12月6日举行改选,预料社青团总秘书陆兆福会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不战而胜,成为新一任团长。

在来届改选中,共有4人获提名,角逐团长职。除了陆兆福,也包括团长倪可敏、署理团长张健仁和副宣传秘书刘永山。

不过,倪可敏已表态不寻求蝉联,预料已担任行动党副主席的张健仁也不会参选。刘永山的提名没有获得附议,因此丧失竞选资格。因此,陆兆福极有可能不战而胜。

李映霞出线机会大

在署理团长职方面,积极在基层跑动的社青团国际事务秘书李映霞出线机会很大。

共有5人获得提名,角逐社青团署理团长职。不过,副团长冯宝君和委员张念群的提名没有附议,所以丧失竞选资格。

除了李映霞,组织秘书郭庭恺和委员欧阳捍华也是符合资格竞选署理团长职的人选,但由于欧阳捍华已担任雪州行政议员,所以他不参选的可能性很大。

在副团长职方面,共有13人获得提名,但符合资格者只有7人,即梁爱君、郭庭恺、李映霞、刘镇东、陈淑珊、杨薇讳和黄家和。

根据党章,社青团将选出2名副团长,其中一人必须是女性,若得票最多的是2名男候选人,则唯有高票者当选,另一个副团长职则由得票最高的女候选人填补。

7名获得提名角逐总秘书职的团员中,符合资格者只有4人。一般预料,现任副总秘书罗志兴的胜选机会大于刘永山和陈耔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