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2008/9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筹款晚宴

至所有读者和支持者,民主行动党白沙罗和百乐花园支部将联合在接下来两个月内举办两项筹款晚宴。我们也借此机会欢度年终和新年节庆。详情如下:

1 。2008年晚宴:“共庆希望与变革的一年”

地点: MBPJ 宴会礼堂
日期: 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七时三十分
发言者:林冠英,戈宾德辛格,杨巧双,潘俭伟,刘永山,谢永贤医生
备有中餐清真食品。此晚会的主要语言为英语。

2 。2009年晚宴: “期待为马来西亚付出”

地点:哥打白沙白沙罗皇宫酒楼
日期: 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七时三十分
发言者:林吉祥,倪可敏,潘俭伟,刘永山,谢永贤医生,欧阳捍华,张菲倩
备有中餐。这一晚宴的主要语言将是中文。

晚宴的费用是每人RM60或每座RM600。贵宾座则是1500令吉。各别服务中心预计将从晚宴筹获的资金为大约RM30,000,以及部分筹款将捐赠给雪兰莪州和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

我们期待着您的慷慨支持,协助我们为社区提供服务。如需预订,请将您的姓名,联络电话号码,那一项晚宴及所需的席位数目(贵宾或普通)发电子邮件至allypua@yahoo.com。我们将会为您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对于那些没能出席晚宴者,我们也非常欢迎您捐款;-) 。支票开给“DAP Damansara Branch”或可现金存放在白沙罗民主行动党的马来亚银行帐户: 5141 9634 2008年。若您要用信用卡捐款也可以,需与我们联系。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持续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