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劉永山擬控告濫權警員

(吉隆坡10日訊)行動黨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說,警方昨晚展開逮捕行動中,粗暴毆打人民代議士,是非常野蠻的行為。
他說,他與黨同志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同在今早7時30分獲釋。

他在記者會上,也展示他臉部被警方毆打流血的傷口。

“我原本只是到現場向警方了解逮捕情況,那知警方對我大吼:“出去”,我即向警方指我是人民代議士,那知,警方卻反而逮捕我。”

“我向有關警員解釋,我是人民代議士,只是到來了解狀況,並不是滋事,但該名警員就是不聽。”

“在我抗捕過程中,警員還往我臉部揮了兩拳,並將我硬生生拖上卡車。”

劉永山說,在他被捕后,在警局又遇到該名打他的警員,並向該警員要名字,但該警員拒絕透露姓名。

“我認得該名打我的警察,我將會保留我的法律起訴權,準備控告該名警員濫用暴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