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白小原校畢業典禮

(八打靈再也15日訊)在《祝你一路順風》歌聲唱起時,昨晚在靈市阮梁聖公廟舉行最后一屆白小原校畢業典禮上,全體師生淚流滿面,依依不捨揮別!經過8年2874天的“抗戰”,白沙羅華小奮鬥終見曙光,教育部決定明年新學年重新啟用白小原校。

儀式開始,校長黃真莉上台致詞,因百感交集而灑淚,她簡短的致詞,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道盡關心白小發展人士的心底話,華教之火在大馬華人心中,永不熄滅。

儘管下起大雨,司儀老師提及年前發生在白小原校的一場災難,暴風雨把白鋅颳走,吹倒老榕樹,造成阮梁聖公廟遭受前所未有的破壞。

“不過,今天這場滂沱大雨,卻有著其他深深的意義,這是上天的感動,因白小奮鬥了8年,終可以重開;相信已故的保校工委會主席熊玉生,也留下感動的淚。 ”

揮別的這一刻,大家都哭成淚人,師生相擁一起,大家合照留下感動的留言,讓這一刻的美好永遠銘記在每個師生、家長及參與白小鬥爭的人士心中。

儀式結束后,8年來為白小師生提供膳食的小組,再獻上最后的點心及糕餅,膳食組提供的愛心紅豆糖水、油條及糕點,溫飽每一個人的胃,讓大家更勇敢走下去。

出席嘉賓有董總署理主席鄒壽漢、隆雪華堂會長拿督黃漢良、校友聯總主席周素英、林連玉基金會主席陸庭諭、保校工委會代主席邱俊華、前白小原校校長翁詩佣、白小原校校長黃真莉。

此外,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百樂鎮區州議員謝永賢、加影區州議員李成金等也前來,以示支持。

董總及白小保校工委會等機構皆希望教育部可發出正式公函,加強家長為孩子報讀白小原校的信心。

各造也籲請教育部盡快進行啟用白小原校的籌備工作,包括維修及清理已擱置長達8年的校舍,並盡快證實校長人選及安排師資、提供課本及其他設備,以便在新學年啟用時不會面對任何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