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拆布条,有奖金!

有鉴于甘榜东姑州选区的非法布条数量由增加及恶化的趋势,严重印象市容,因此行动党甘榜东姑区州议员行动室将会进行一项清除非法布条运动。

这是一项试验性进行长达两个月的运动,目的在于协助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同时以‘赋权予民’的概念进行,希望在短期之内能够甘榜东姑州选区范围内的非法布条根除。

1. 此运动将实验性进行两个月,即从2008年12月1日至2009年1月31日。
2. 此运动公开给所有居住在甘榜东姑州选区的居民。居民身份证地址必须是属于甘榜东姑州选区范围之内。
3. 居民必须在八打灵再也范围内的非法布条,那就是没有获得八打灵再也市政厅贴纸的非法布条剪或拉下来。居民可以凭这些布条,在办公时间前来甘榜东姑州议员行动室(No. 77, Jalan 20/7,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78754724)兑换奖金。奖金如下:
a. 面积不超过2尺乘2尺布条(面积相等于一般非法借贷商布条):每条RM1;
b. 面积不超过2尺乘5尺布条(面积相等于一般悬挂在电灯柱的长形布条):每条RM2;
c. 面积超过3尺乘6尺布条(面积相等于一般悬挂在广告牌下方的长形布条):每条RM5;
4. 任何贴上市议会贴纸的布条,本行动室一概不接受。
5. 此运动仅涉及商业性质布条,凡是非营利性质,包括政府机构活动宣传布条,本行动室一概不接受。
6. 若身份证地址不属于甘榜东姑州选区范围之内,本行动室一概不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