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马华民政竟然对槟州政府多语路牌微言,显示酸葡萄心态作祟

槟城州政府设置多语路牌原本预料将会招惹来之巫统极端分子的抨击,想不到连马华和民政党也因此向行动党开刀。

马华炮轰行动党玩弄路牌课题,转移人民对现实温饱问题的视线;民政党则讥讽州政府是“文抄猫”,认为设置多语路牌的政策乃是抄袭前朝的双语路牌政策。

先谈民政“文抄猫”论。如果民政认为现任州政府抄袭前朝政府的双语路牌政策,为什么民政不敢敢去做,反之要沦落到现在想槟州选民马后炮?

至于马华“转移视线”论,槟州政府能够做到的一定会做,只要捉紧大方向,不管是槟州政府还是其他民联执政的州政府,我们的大选承诺将会逐步实现。容易办到的,我们先办好,比较困难的,我们则寻求它策。这是我们稳打稳扎的执政理念。

巫统的极端分子则对槟州政府的新政策大表不满。明显地,在巫统党选要来临前夕,巫统党选候选人肯定会大肆玩弄种族和宗教牌来拉高自己的胜算。

我们严厉谴责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遗憾的是,马华民政高层对巫统这种非理性的政治举动不仅没有加以批判,反之还处处为虎作帐,或者是默不出声。

如此酸葡萄心态可见一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