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郭素沁批评周美芬是非黑白不分

民主行动党妇女组全国秘书郭素沁批评马华雪州妇女组主席周美芬指人民公正党领袖安华为慈禧太后和行动党是出卖基本原则的机会主义政党是颠倒是非及含血喷人。

周美芬昨日在马华雪州妇女组代表大会上致词时指安华对“民主不公正、对女性尊严进行严重打击、对女性权力不尊重、丈夫欺压太太……”,并指行动党只是为了赢取胜利而出卖基本原则的机会主义政党。

郭素沁说,大家都知道安华是因为社团注册官基于法律条文的限制,而不准许他竞选公正党主席职,才被逼让推出党选,而让其夫人旺阿兹莎竞选,这根本与严重打击妇女尊严等指责无关。

她也说,行动党与公正党在大选时进行议席分配谈判与合作,以一对一的对抗国阵,这与出卖基本原则无关。因此,周美芬对人民公正党和行动党的指责,根本就是在颠倒是非,黑白不分。

郭素沁说,马华雪州妇女组主席周美芬应该提升她对政治与时事的分析能力,即使她身在执政党,她也不应该一味盲目毫无道理的抨击在野党和混肴视听。随着人民教育程度的提高,人民对政治人物的言论的要求也跟着提高。周美芬身为马华雪州妇女组的主席,更应该实事求是,提升其言论分析力和层次,以免损及其身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