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若兴权会5人愿意 可代民行大选上阵 / Seats in Selangor for Hindraf 5 if they agree

刘天球:若兴权会5人愿意 可代民行大选上阵
(巴生20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中委刘天球说,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的兴权会5位领袖若愿意,欢迎他们在来届大选成为行动党候选人。

他说,雪州行动党已开会通过这项决定及向党中央反映。

他指出,只要5人中有人愿意竞选,该党不吝嗇让出一些议席,让他们在来届大选上阵。

他说,此举是希望透过人民手中一票,让政府知道人民对5人的支持。

提供法律援助

他今早在该党港口支部举办的声援兴权会绝食运动时说,这项绝食运动有超过百人报名参与,参与者从上午8时至下午6时绝食,以抗议政府至今仍未释放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的5名兴权会领袖。

“政府无法证明5人与恐怖份子有关系,就应该尽快释放他们。”

他表,该党会提供5人法律援助,截至目前为止,以卡巴星为首的律师团已有16人。

该党雪州副主席陈彼得说,内安法令已不合时宜,政府应该废除内安法令。

他说,兴权会及反对党都曾被内安法令对付,他不希望在未来日子,有传媒因报道而同样面对内安法令的对付。

出席者包括该委员郑文福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