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雪国阵暗渡陈仓,违规竞选

请点击上面的“谷歌广告”以示对此博客的支持。谢谢!
Please click "Google Ad" on top to support this blog. Thank you!










雪州国阵最近在雪州各地设立大选竞选中心,并且公开展示布条、横幅及海报拉票。这些布条、横幅及海报印有国阵天秤标志,有者甚至在布条、横幅及海报在天秤标志上打叉。

以下是行动党支持者和党员在雪州各地国阵行动中心(丹绒士拔、史里肯帮岸以及武吉兰樟佳尤阿拉)所拍摄的照片。

根据1954年选举犯规法令第3(1)(m)条文,任何人士在竞选期间之外(之前或之后)都不能出版印刷任何关于大选的广告、传单、大字报或海报,或者是模仿选票所印刷的宣传品。触犯者罪名成立将会被罚款不超过五千令吉或监禁不超过两年。

雪州行动党呼吁选举委员会正视这个问题。我们也将会向选举委员会正式举报。

这个问题其实并非第一次发生,也并非是这一次选举才发生。这也揭露选举委员会在阻止违规竞选的工作做的不足。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都拉昔昨日向《星洲日报》表示将会要求政府赋予选举委员会提控权来提控诽谤选举委员会的在野党人士,因为在野党人士一直诽谤选举委员会为政府的狗。

我们对选举委员会的言论感到非常失望和遗憾,因为如果选举委员会是一个专业的政府机构,那么该委员会应该以积极正确的心态来看待在野党人士批评,而不是以敌视的心态来面对我们的批评与不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