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霹雳州议会 - 新闻短播

许月风:残障人士应免付泊车费。

(怡保讯)地方政府应免受残障人士泊车费。九洞区州议员许月风在州议会这么表示。

她说,残障人士除了面对泊车位不足之外,也必须面对各种不友善的设备而频中传票。她举例怡保中央医院残障人士泊车位与公众人士的泊车位并列,并指出这对使用轮椅的残障人士造成不便。


“我希望州政府和地方政府能够了解残障人士面对的问题,尽力协助残障人士。”

苏建祥:发展计划不能朝令夕改。

(怡保讯)州政府应提供一份周详和特定的发展计划。

兵如港区州议员苏建祥表示,政府的发展计划不应该朝令夕改,因为这将导致州内的投资者和人民感到混乱。

他举例说,州政府本来要在斯理依斯干达镇建新机场,然后把怡保机场改为太空发生站。过后这项计划由遭搁置,然后政府突然宣布怡保机场将成为廉价航空公司中心。

“我们欢迎这项决定,但是政府的政策必须一以贯之,而不是朝三幕四。”

曾福仔:废矿湖应转换为鱼塘。

(怡保讯)州政府应发出执照让有兴趣者发展州内的养渔业,尤其是把废矿湖转换成鱼塘。

克兰芝区州议员曾福仔是在州政府财政预算案这么表示。

他说,金保市一代拥有许多废矿湖,与其把这些废矿湖废置,政府让有兴趣者把这些废矿湖转换成鱼塘,发展州内的养渔业。

他说,这样也可以阻止市内频频发生的废矿湖溺毙事件。

“在过去25年,有不超过15名人士应在废矿湖游泳或非法垂钓而溺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