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发展工程沦为白象计划

此外,稽查报告书也发现部分柔州政府部门的发展计划尚有许多不足之处。

在第八(2001-2005年)大马发展计划中,虽然柔州政府总共获得3亿660万令吉的发展拨款,但是由于发展计划资料、成本、优先秩序等等失误,导致这些发展计划停顿、或面对资金不足和货不对办的状况。

以下是这些失败发展计划的例子:
1. 己拟定在拉美士建立的一所印度庙由于发展资金不足而宣告失败。有关发展计划原本应于2003年12月完成,但截至2004年6月,有关发展仍未完成。
2. 己拟定在巴株巴辖县建立的一所社团会所,由于土地转换权仍未完成而宣告失败。
在Mukim Lubok建立的一所公众综合礼堂不符合发展计划图测。

柔佛州民主行动党促请州政府更严厉监查地方政府的发展计划,以确保有关发展计划工程不会成为白象计划,浪费公款以及人民的血汗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