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砂州议会 - 国阵人多欺人少,砂行动党议员受对付

(诗巫讯)面对被禁止出席州议会会议的可能性,砂州基都隆区州议员周政新毫不畏惧!

行动党砂联委会主席黄和联强调,行动党在砂州议会内的惟一州议员周政新的立场坚定,并将据实力争、不会向压力低头。

周政新是在砂州州议会会议中提出中国妇女受到已婚男士资助来砂就读,破坏他人家庭。


过后砂联合学院执行委员会主席黄顺舸对於周政新的言论表示不满,且认为他所言有诽谤之嫌。

“州议会已经决定将周政新交由特权委员会处置,其或面对后果可能如冯宝君般被禁出席州议会会议也不一定。”

黄和联表示,州议会本应该严正看待这件事,不再允许已婚男士资助这些中国女生来砂。但是州议会却如此对待周正新,这是砂民主悲哀的一天。”


黄和联∶不构成诽谤罪

他说,周政新所说的藉求学之名来砂各学院,包括联合学院就读的中国学生,但是没有说明这些学生已到砂联合学院就读,是联合学院学生了!这根本构不成诽谤联合学院的罪名。

黄和联说,必须表明的一点是,行动党从没有说过受到已婚男士资助的中国女学生已开始在砂联合学院就读,这绝无诽谤之嫌。

砂州报章也曾经报道中国女学生在已婚男士的资助下,以学籍之名来砂学院就读英语课程,虽然学院的课程并未开始。

“行动党州议员周政新孤军作战,在州议会中遭到部长人物及整个州议会61名州议员的围攻。国阵以人多欺负人少,在政治上可说是少数弱势的悲哀。”

他重申,周政新并不会孤军作战,行动党将给予最大支持,因为他并没有说错话,他所担心的是全砂妇女。

“砂州行动党将全力支持周政新,作为其强大的后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