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民联清廉政策地价进账3亿

摘自《中国报》

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指出,雪州国阵政府在去年,只收取一亿令吉的地价(Land Premium),而雪州民联政府单在今年首9个月,便已收获3亿令吉的地价,显示民联政府不贪污政策正在奏效。

他说,他已于本月3日,向州议会提呈恢复地方议会选举动议,这极大可能会使到州政府在未来5年,恢复地方议会选举,也显示民联政府正在努力履行大选诺言。

税收回馈人民

“民联政府除致力收回更多,国阵政府之前无法收到的税收,也实施多项政策,将所收回来的收入,回馈所有人民。”

他说,其中雪州乐龄人士基金、大学生辅助金及幼儿基金等,都是民联政府回馈人民的政策。

“除了实施人民受惠政策,民联政府已完成对雪州经济发展机构( PKNS)的稽查报告,接下来将向雪州柏郎商集团有限公司(KPS)和达鲁益山有限公司( KDEB)展开稽查。”

他说,州政府已限定25度以上斜坡都不能作为发展用途,儘管当中的利益很高,但州政府不会为了利益或发展,而作出不正确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