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白小未获重开公函 家长不敢为孩子报读

(八打灵再也10日讯)“名不正,言不顺”,教育部迟迟未发出白小原校重开公函,使致家长不敢贸贸然为孩子报读白小。
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指出,虽然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早前指白小原校将在明年重开,不过,教育部至今仍未发出公函,100%证明白小原校重开。

他说,也因此,许多家长对白小重开一事感到质疑,不敢贸然替小孩报读白小原校。

冀政府关注

他相信白小原校会否更改校名一事,未有答案,以致教育部迟迟未发出重开学校的公函。

他促请教育部尽快发出学校重开公函,除了鼓励更多学生报读白小,也让校方更方便处理学生登记事宜。

他今日巡视白小原校时,这么指出。陪同者有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百乐镇区州议员谢永贤、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张菲倩、白小工委会代主席邱俊华、白沙罗新村村长陈国光、白小原校校长黄真莉等人。

欧阳捍华说,他将把白小原校重开课题,在来临国会上提出,冀请政府关注。

另外,刘永山指出,此次巡视的目的,是要瞭解白小原校最新状况,硬体设施是否充足,为明年白小重开做出准备。

他说,教育部之前所列出的重开条件,是每年级必须至少要有15名学生人数。

他促请居住附近家长,为孩子报名到白小原校就读,以便白小重开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