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吁请餐馆业者严格遵守市议会卫生条规

灵市政厅正在各个地方局部性严格进行餐馆卫生检查。市政厅卫生执法组官员在市议员的领导之下将会在每一个地方的餐馆进行突击检查。每一间接受突击检查的餐馆如所获分数低于50分,那么这座餐馆将会一律被勒令强制性停止营业长达14天,一天也不能少。如果市民发现任何餐馆在短于14天内重新营业,我呼吁市民向市政厅作正式投诉。

这项措施已经在SS2开始实行,以后这项检举行动将会在其他地方进行。任何被发现违反市政厅卫生条规的餐馆必须面对惩罚。本人在这里呼吁所有商家严格遵守市政厅的要求,并且一律不会处理商家要求从轻发落的投诉和降低罚单罚款的要求。

此外,市政厅最近也发出通告给所有在双溪威1路、2路以及12 路没有商业执照的商家,要求商家们在今年内之前向市政厅申请转换建筑物用途,以申请商业执照。

在这之前,由于这些商家都是在住家营业,因此他们无法申请商业执照,因为他们没有转换建筑物用途。市政厅现在公开给商家们申请转换建筑物用途,因此商家们应该把握良机提出申请。若商家们没有提出申请,日后市议会将一律不会处理降低罚单的要求。本人也呼吁这些住家的屋主主动协助租户申请转换建筑物用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