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SS9住家违建电讯塔‧市厅限14天内拆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指出,SS9A/2路的居民向他投诉,指该区的一座四层楼建筑物顶楼出现一个电讯塔。经调查,有关电讯塔并未获八打灵再也市政厅颁发的准证,同时电讯塔的高度也超过一般建筑物,属于违建电讯塔。

他说,市政厅城市发展组已向该电讯公司以及屋主发出通告,要求他们在14天内将电讯塔拆除,否则当局将会采取拆除行动。

另一方面,刘永山促请20位吾欲园(早前名为双溪威火线界)零度木屋计划申请者,尽快呈上银行贷款证明书,否则发展商有权将组屋单位转售给他人。

他指出,大约四五年前,雪州政府推动的零度木屋计划下,吾欲园(My Home @ Park 51)木屋居民获准申请购买原地重建的组屋单位。

“不久前,吾欲园组屋发展商The Taipan Group Of Companies向我发出未呈上银行贷款通知名单,这项名单多达20人。”

他希望这些曾报名购买吾欲园组屋买吾欲园组屋位的民众,可以尽快向他或发展商联络,否则发展商有权利将组屋单位转售于其他人。

预知详情请联络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办公室电话03-7875 4724或发展公司负责人西门英纳典,电话03-3371 6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