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甘榜东姑选民国州议会一日游开放报名

为了加强人民对国会和州议会的操作,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办公室将会在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主办一项国会和州议会一日游。

此次国会下议院会议将从10月13日开始召开到12月,州议会则从10月20日召开至24日。

有兴趣报名参加的甘榜东姑区选民可以联络刘永山办公室03-78754724,以报名参加这项一日游。报名费是十令吉。

有兴趣者必须留下个人英文姓名、联络地址、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以及电邮地址(如有),同时在参观当天必须依照国会和州议会的衣着标准,方能允许进入参观。

男性参观者须穿长袖有领上衣佩领带或巴迪上衣、西裤和皮鞋(球鞋和妥协一律不准)。女性参观者则必须穿套装配外套及长裤。穿裙者则裙长须过膝盖。

由于名额有限,我们希望有兴趣参加的选民尽快联络本办公室电话号码03-78754724或电邮lauwengsan@gmail.com报名参加,先到先得。截至日期是2008年10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