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骄傲的国阵依然不尊重选举成绩

预算案演讲稿(一)

今天是民联在雪州执政第229天。在过去229的日子,国人经历种种大事件,第一件就是燃油价格上涨,随之而来的就是年中的粮食短缺危机,导致粮食价格随之上涨。

然后,国人在巴东埔选举目睹安华以更高的多数票中选成为国会议员。安华以更高多数票中选,一再证明国阵所使用的伎俩,那就是煽动族群之间的情绪已经不管用。

悲哀的是,国阵并没有改变它的态度。国阵依然继续使用煽动族群和宗教情绪,甚至他们毫无羞耻地四处散播谣言。

如果国阵调侃民联应该先做好本分,而不是一再妄想执政中央,那么我也在这里向国阵做出同样的呼吁。

在过去229个日子,我发现国阵,尤其是巫统的最大弱点就是他们无法接受事实。他们不能接受他们已经失去州政权的事实。换句话说,他们现在感受的是一酸葡萄味道,他们妒嫉民联执政雪州。

在上一次的州议会,国阵的州议员在议会指出,民联能够执政雪州,乃是因为人民手我们的甜言蜜语所蒙骗。

国阵议员已经患上否定症候群。他们以为他们还能够执政雪州,其实他们过于自信,以致大势已去也无从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