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重新发展双溪威草场——行动党明提呈抗议书

针对当局计划重新发展双溪为草场,行动党明日将正式向市长提呈抗议书,并且正式向市政厅投诉。

这项计划是由发展商Taipan Focus有限公司向市政厅提呈的一项发展计划,目的是要在这片绿肺兴建一座16层楼高的组屋、小贩中心以及停车场。这片绿肺目前也是双溪威新村唯一一片绿肺,也是双溪威华小学生体操的唯一去处。

上周四,甘榜冬姑区州议员兼八打灵再也市议员拿督黄世豪医生向报章指出,这是一项由发展商本身主动提出的建议。他说这项计划是要减轻当地的交通拥挤问题,而且有关方面也已经发出通知书给附近的居民。居民并没有反对。

我呼吁拿督黄世豪医生能够提供证据,证明居民曾经获得充足的通知。与此同时,黄世豪也没有针对我所提出的数个理由做出回应,即这项发展计划将夺走该新村唯一一片绿肺、将会加剧当地的交通拥挤现象以及这个计划没有征询人民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