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冯镇安承认马华是老二,佘贵忠却故意颠倒是非

林冠英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斯里冯镇安博士为马华马六甲州大选策略营开幕时说:“在马来西亚这多元种族的社会,做老二并不简单。身为老二,在这情况之下,有很多场面,马华表面上很吃亏,在报章上也不能讲是老大,因为马华确实是老二。”

然而,马华马六甲州行政议员拿督佘贵忠却形容我擅于口舌之争,将冯镇安指“马华是国内第二大政党”的原意曲解为“老二”,并成为民主行动党为马华套上“自我矮化”大帽子的依据。

我们只要对照华文报章如何引述冯镇安谈话的报章,就足以证明民主行动党没有刻意歪曲冯镇安的谈话。既然冯镇安把话讲得如此清楚,佘贵忠为何还要狡辩、颠倒是非?这简直太不近人情了!

冯镇安承认马华是老二,这跟黄家定所讲的马华跟巫统平起平坐论岂不很矛盾吗?既然马华只属于国阵的老二,而不是跟巫统平起平坐的盟友,黄家定还要谈何跟巫统平起平坐呢?

再说,佘贵忠曾提到马华要针对毁猪事件起诉我,包括诬指我支持关闭一半的养猪场,但马华迄今为止还没有采取行动,甚至也没有办法拿出证据来。在这种情况下,佘贵忠又要如何取信于民呢?

若不是民主行动党跟猪农站在同一阵线,并捍卫马六甲州的猪农权益,政府早就采取毁猪行动了。试问当一大批联邦后备队成员进入巴也明光新村采取行动时,马华领袖当时为何不见人影呢?

冯镇安承认马华是老二,证明冯镇安敢讲真话。反观黄家定不敢讲真话,还要以平起平坐论来误导华社,如今再加上佘贵忠故意耍赖,还要歪曲冯镇安的谈话,那么到底是谁在讲真话呢?

马华领导人对本身所讲的话不认帐,还要刻意歪曲事实。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又要如何赢得华社信任呢?他们只敢对付没有毁猪的华社及民主行动党,却不敢对付执意毁猪的巫统,我们的权益最终还不是给马华给典当掉!

人民是时候要觉醒了!我们不要继续给马华领袖误导,进而典当我们的权益,反而要在来届全国大选通过手中的一票来教训巫统,并给马华一点颜色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