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黄世豪不应在大选将近才滥用市议员职位提升选区基本建设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这就是我用来形容甘榜东姑州议员黄世豪医生最近通过媒体所发布一连串提升SS3基本建设工程的举动。

这些灵市政厅的工程包括:
• 在甘榜东姑州选区的SS3一带,展开提升草场设施、为有盖篮球场铺上塑胶表层以及提升儿童游乐设施工程。
• 在11月拨款12万令吉,在SS3/14路、SS3/29路,以及SS3/60路的交界处装置一盏交通灯,以减低该十字路口频频发生的车祸率。
• 在11月于SS3/35路的横巷与SS3/37路的商店外墙上装置照明灯,以防范匪徒在夜幕笼罩下继续干案。
• 在百乐花园阿曼公园20/19路的篮球场增建塑胶地板(Rubberise Coating)。
• 建议在双溪威与阿曼公园各别兴建一座室外与户外的室外(国际呎吋为20公尺宽乘以40公尺长,现有的呎吋为15公尺长乘以12尺宽)

我们固然欢迎市政厅为SS3居民所颁布的‘迟来春天’,但是我们也认为黄世豪作为当地的州议员不应该只是在大选就快来临的时候,才来以一点点蝇头小利来诱惑选民。

这是因为,市政厅的官员朱莱达在同一场记者会上曾经指出,灵市政厅是从7年前开始,在灵市250个草场增添新的器材与设施,每年的拨款为175万令吉;灵市总共有433个草场。

既然市政厅早在7年前就已经开始每年拨款提升市政厅管辖范围内的公园草场,为何要等到现在才来进行提升工程?

为何其他地方的人民和投诉却迟迟不受理会,反而要等到大选就快来临的时候才来临时抱佛脚?

黄世豪虽贵为一名兼任市议员的州议员,为何他要把自己的州议员身份降格,仅满足于处理民生问题,却不能平衡在州议会针对州政府施政进言?

这些工程由是否通过公开招标发放出去?非土著承包商是否有资格参与投标?市政厅要在双溪威建室外室外,地点是在哪里?是不是征用双溪威新村华小的足球场?

我们纵然会监督这些计划的进展,但是我们也促请黄世豪不要在大选快要来临才来赶夜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