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明日列席市政厅月常会议

八打灵再也市政厅明日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上午10时半将会在市政厅大楼召开月常会议。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将会列席是项会议,并将针对以下课题特别留意市政厅的决定。

这些课题是:
一、 改建双溪威新村草场为停车场、商业中心和廉价组屋的建议;
二、 市政厅针对双溪威新村印度神庙前开设开斋节摊位的安排。

此外,我们也将留意市政厅针对各项地方发展问题所作出的决定和进展。

虽然我国尚未恢复地方议会选举,但是市民依然可以列席市政厅月常会议,因为任何地方政府政策必须在月常会议上通过,所有有关地方政府的地方议员都必须出席月常会议。

在月常会议中,我们将能够清楚看到到底非民选的市议员是否有没有在月常会议上带出任何不利民生的问题和政策。无形中,这将成为一种监督。

我们已经在昨日致函通知八打灵再也市长我们将会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包括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潘俭伟和本人。

我们也鼓励市民们能够列席月常会议,以理解市政厅的政策和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