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野新国会议员再次侮辱女性

议员∶不会只看不做
新娘笑话妙喻国阵踏实
updated:2007-10-27 18:51:58 MYT

(野新讯)野新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赛益周五(26日)早上在望万州选区一项官民交流会上,说了个笑话来隐喻国阵的领袖不会只看不做,也不会只说不做,更不会空许诺言,而是以实事求是的踏实行动为民服务。

他在会上说∶“有一位新娘子,嫁了3次,仍然是处子之身。原来,她第一次嫁给眼科医生,早看午看晚看,只看不做。第二次嫁给一位律师,从早讲到晚,只讲不做。第三次嫁给回教党,从早到晚许诺要做,可是就没有付诸行动。”

出席者哄堂大笑

“新娘子气极了,来找我求教,我说,你嫁给国阵领袖吧,包你今天结婚,明天就生孩子。”莫哈末赛益声称,国阵领袖在还没结婚前早早就“做了”,当然马上有“成绩”交出来。出席者听了他的笑话,顿时哄堂大笑。

这项交流会是特为首席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访问望万选区而设,在望万州选区办公署广场举行。出席者有望万州议员拿督锺谭安、万里望州议员阿布毕、野新国会选区内国阵成员党领袖及各族村民,情况热烈。

首席部长在会上颁发证书给望万村委会委员,也进行屠妖节施赠,让选区内的印裔贫老可以欢度即将来临的屠妖节。

在国会选区领袖的陪同下,首席部长也巡视了阿依班纳热水湖的旅游景点工程,并为赤贫屋主持开幕及参观进步花园的水果摊档。 (光明日报?2007.10.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