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八打灵再也捐血运动

(八打灵再也6日讯)行动党SS2支部和八打灵再也火箭行动队今天在行动党总部配合国家血库中心展开斋戒月捐血运动。

这场在总部主办的捐血运动成功吸引超过100名热心人士前来捐献。

行动党SS2支部主席林芮光指出:“每一年的斋戒月都是医院血库紧绷的季节,即使是国家血库中心也面对同样的困境,因为该中心每年这个时候都必须提供血液给其他面对血液短缺的医院或医药中心。”

根据国家血库中心的数字,血库平均每周必须供应2500包血浆给各大医院和医药中心,以缓和它们所面对的血浆短缺问题。

另外,火箭行动队主席刘永山指出,国家血库中心在今年9月尚能应付各医院的需求,但是踏入10月份,该中心已经无法缓和这方面的需求。

“该中心本来在10月份第一个星期能够收集1500包血浆,但是迄今该中心依然缺乏1000包血浆。预料这个现象将在下星期加剧,因为下星期就是开斋佳节。该中心还是希望能够获得公众人士热心捐出400包血浆!”

由于这场捐血运动是在行动党总部举办,行动党总部职员也义不容辞捐出他们的血液给又需要的病人。其他捐血的领袖也包括林芮光、刘永山、雪州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副主席陈彼得以及副秘书张菲倩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