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八打灵再也捐血运动

行动党SS2支部和八打灵再也火箭行动队将会在斋戒月展开捐血运动。

每一年的斋戒月都是医院血库紧绷的季节,即使是国家血库中心也面对同样的困境,因为该中心每年这个时候都必须提供血液给其他面对血液短缺的医院或医药中心。

国家血库中心平均每周必须供应2500包血浆给各大医院和医药中心,以缓和它们所面对的血浆短缺问题。

该中心在今年9月上能应付各医院的需求,但是踏入10月份,该中心已经无法缓和这方面的需求。

该中心本来在10月份第一个星期能够收集1500包血浆,但是迄今该中心依然缺乏1000包血浆。预料这个现象将在下星期加剧,因为下星期就是开斋佳节。该中心还是希望能够获得公众人士热心捐出400包血浆!

我们希望公众人士能够热心捐血助人!我们将会在以下时间地点展开捐血运动

日期: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地点:行动党总部,No.24, Jalan 20/9,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欲知详清,请联络林瑞光(016-626 6848)或张菲倩(017-370 235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