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灵千百家村暗藏杀机!

八打灵千百家村巴刹靠近Jalan PJU1/4和Jalan PJU1/5交界处的行人走廊暗藏杀机!

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日前接获一群村民的投诉时前往该区视察,发现其中一条在该村马华公会千百家支部会所外面的一条行人走廊竟然出现一个大洞。

前往视察的八打灵火箭行动队主席刘永山指出,市议会是在数个礼拜前委任承包商在千百家村进行行人道与沟渠提升工程,相信承包商在完工后没有完善处理善后工作,以致留下一个大洞,草草以木筏掩盖了事。

“这是一个四方形的检修孔,以让工作人员进入沟渠进行维修工作。当局应该以铁枝掩盖这个检修孔,而不是随便以木筏掩盖了事。”

刘永山也说,一名村民在向他投诉时指出他的女儿曾经不慎失足踏到这个大洞,差一点便掉下去。

“幸亏当时有他在后面扶着,他的女儿才没有整个人掉进沟渠。当时他的女儿却因此受伤,并花了数百令吉的医药费。”

刘永山呼吁市议会能够严格监管承包商的服务素质,确保他们能够妥善完成他们的工作。

针对这点,刘永山将会在下周五向市政厅作证时投诉,希望市议会能够尽速派人安装铁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