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机场直通快车忽略盲人利益

我是在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中午12点前往吉隆坡仙特拉火车中心办事。

我发现仙特拉火车中心机场直通快车(ERL)抵达处的一排供盲人使用的黄色凹凸行人道(简称盲人道)竟然被机场直通快车有限公司的一列直通快车模型拦住。

我对这种现象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怒。盲人道上面凹凸不平的表面是要方便盲人以脚板的触觉指引方向。当局反而却把部分的盲人道围起来以供置放直通快车模型,为庆祝国庆。

其主题是“Bangga dengan pencapaian kami”。不懂路过的盲人知道这情况之后会否决的光荣?这是不是马来西亚爱心社会的体现?

我已经附图写信给特拉火车中心机场直通快车要求他们移走这个模型,避免这个模型继续阻扰盲人。

位于吉隆坡15碑的仙特拉火车中心是马来西亚盲人协会的总部附近。该地区也是盲人经常出入的地方。特拉火车中心机场直通快车的联络详情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http://www.kliaekspres.com/index_contact_us.html。

No comments: